Chihiro

朝霧筱芙Asagiri:

Altoria cn 朝雾筱芙

PHX 35Ryo

PHOTOSHOP @Aubergine_Sphere 

跟后期君商量后首次尝试电影风的后期效果XD感觉很棒!不愧是拥有神技术的龙哥!不愧是拥有……嗯……毅力的茄子!一晚上不睡修片子真是中国好后期…………【此处应有掌声

在寒风中冻成了狗……还好有披风要不然那就是感冒发烧的节奏_(:з」∠)_披风的下摆由于积水已经脏成了一坨【哔——】……想到要洗披风就觉得非常的……想死……

重庆的那个城堡真是……如传说中一般高端酷炫呀w感觉能拍的景有很多,但是因为是晚上我的装备也不好行动所以只拍了几个场景……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把能拍的场景都拍了!

感谢陪我奋战外景的若沙!中国好同学!三次元友谊万岁!身兼打灯扇烟饼穿衣服穿道具看行李数个职位真是太辛苦你了……收留了我在你们寝室蹭了三天……等寒假要请你出来吃饭……

剩下的片子慢慢放w龙哥的出片率真不是盖的拍出来的片子基本都可以当正片好吗除了我的颜艺【喂【

顶着寒风跑外地拍外景感觉还是很值的TVT

 

评论

热度(38)